福建师大医院心理卫生科是福建师大医院面对我校师生设立的专业心理诊疗部门,具有以下特色:

一、雄厚的专业实力:汇集了相关领域的神经内科、中医科、物理治疗科专家,具有丰富的评估、诊断和治疗的临床经验,通过一对一心理分析,诊断式心理测评,采用行为、认知、精神分析心理治疗,结合药物或物理治疗等疗法,为来访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二、整体的连续服务:针对来访者具体情况,制定非药物治疗或药物治疗的全程个体化治疗方案,定期随访。

三、合理的收费标准: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让来访者毫无经济上的后顾之忧,福建师大学生凭学生证享受公费医疗在广大群众中有口皆碑。

四、完善的诊疗环境:诊疗设施齐全,拥有心理测量综合系统、脑电地形图仪、数字阻抗脑血流图仪,位于师大校区内,毗邻长安山、旗山,环境优雅,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来访者能感受到文化的气息,温馨的服务,并满足心理上隐私和保密的需要。

诊疗范围:心理问题、焦虑障碍、强迫障碍、恐惧症、神经衰弱、抑郁障碍、癔症、神经性厌食、神经性贪食、睡眠障碍、适应障碍、急性应激障碍等。

地址: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校医院三楼,心理卫生科。周四。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校医院二楼,心理卫生科。周一、周二、周三、周五。

预约电话: 13860614422

医师介绍:专职医师郭少清,主治医师,心理治疗师,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进修班,曾赴福建省立医院、福建省精神卫生中心、福建省煤矿中心医院进修学习,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志在承载不同意识形态从不同的路径潜入生命智慧,坚持“以人为本”的专业精神。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