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科成立于1983年,在师大物理与光电信息科技学院的支持下,激光科在我省第一批开展激光医学临床治疗。目前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管护师1名,拥有ML2030ACO2激光治疗机、JC25C02激光机、ML-2030CI型超脉冲CO2激光治疗机、ML-3100YAG激光治疗机等一批先进的激光医疗设备,并准备在近期进一台光子脱毛机开展光子脱毛业务。

激光科可开展的医疗项目有:睑黄瘤、扁平疣、尖锐湿疣、腋臭、浅表肿物、宫颈糜烂、宫颈息肉、乳腺纤维瘤、乳腺小叶增生、包皮过长、包茎、混合痔、肛乳头肥大、肛瘘、肛裂等,以及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门诊治疗。

激光科本着质量第一,病人第一,信誉第一,面向基层,服务社会的办院宗旨,竭诚为广大师生员工和各界人士提供热情、方便、优质、价格合理的服务。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