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14

47日,钟庆林书记主持召开校医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院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内设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校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等,部署做好贯彻落实,分析研判2022年医院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牢牢把握党对高校意识形态的领导,筑牢思想根基和守住思想防线不动摇。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突出工作主线,大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医院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和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加强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能力,增强开展思想舆论斗争的本领,加强职工意识形态教育,增强对各种错误思潮的抵制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示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向心力,紧紧抓住“立德树人”核心任务,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科学理念和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马克思主义的人手里。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