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发布者:许彬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10

329日下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文耀主持。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文耀简要传达了省委巡视五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对新学期开学以来医疗服务、传染病防控、毕业生体检、医务保健、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对医院发展规划及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要有制度、有温度、有力度,全体医务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增强师生传染病的防范意识,树牢“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要严格落实报告制度,加强重点人员管理,保障防控精准有效。要履职尽责,守土有责,备足防控物资,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校园传染病防控的底线红线,确保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针对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全体职工要吸取近期国内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全面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履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医疗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围绕省委巡视、校内专项检查、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准备,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医院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开展。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积极抵御和防范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要求,规范个人言行,牢记对自身言论负责,做到慎言慎行慎独,始终坚守意识形态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责任心,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以防为主,以查促改,持续开展校园违规电动自行车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