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者:许彬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职工安全应急能力,327日下午,校医院在旗山校区桂苑15楼前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前,校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赵巍结合季节性特点和近期火灾事故案例,向所有参训人员就火灾的特点规律、消防应急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教学,示范了消防器材使用关键动作要领,并提醒在场的参训人员,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之后,部分职工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灭火知识,有效提升了职工应对危险的能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方针,定期开展各类消防安全宣教活动,将安全工作做牢做实,切实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全力维护平安和谐校园。

演练活动后,按照学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创建实施方案、关于持续深入开展2024年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办公室、总务科等相关科室深入两个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组织整改,进一步夯实安全稳定基础。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