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

发布者:许彬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9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320日下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述职会。

此次述职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与述职的临床、护理、医技、药剂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实际工作,针对履职情况总结了2023年主要工作及亮点,提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要点。述职汇报不夸大成绩,不回避问题,不掩饰矛盾,实事求是,既有对问题不足的反思,也有对医院发展的建议,较好展现了中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述职汇报结束后,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在讲话中回顾了一年来医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中层干部要及时有效梳理总结,互促互进、取长补短。要在提升政治素养、业务素养、管理素养上下功夫,推动医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讲政治、讲正气、讲责任,增强干部领头雁引领作用,凝心聚力,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推进落实,多措并举保障校园公共卫生安全,用心用情开展医疗健康服务,持续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文耀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层干部所付出的努力,强调述职对提高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一年来,校医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部署要求,以求实创新的精神和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医疗服务保障、院前急救、校园公共卫生安全等工作,为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他强调,当前,医院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中层干部在干事创业上以身作则、奋发有为、敢于担当,不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中层干部作为医院各项事业的重要支撑,是医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中层干部在新的一年里,针对“短板”抓提高,针对“软肋”抓固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接续奋斗,提高效能,砥砺前行,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