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医保局一行到校医院检查指导

发布者:许彬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2024325日下午,仓山区医保局局长赵振龙、监测分中心主任陈仁一行4人到仓山校区医院检查指导医保有关工作,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座谈。

在校医院医保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带领下,监测分中心人员深入医院门诊各科室和住院病区,详细询问了诊疗项目操作流程、收费标准及执行情况、药品耗材台账等情况,查看了各种检查治疗仪器设备使用运行状况,并指出了当前医保监管形势下的管理重点,强调医疗机构要杜绝不规范医疗和收费行为,确保各种诊疗和收费符合医保相关政策与规定。

座谈会上,刘文耀副院长(主持工作)感谢仓山区医保局领导带队深入基层为我院医保诊疗行为把脉” “体检,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科室立即组织整改,确保诊疗规范有序。赵振龙局长表示,区医保局结合当前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医保制度功能,将持续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支持与指导,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参保患者的就医便利性,共同维护参保患者的切身利益。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