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者:许彬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根据上级安排部署,315日上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组织职工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其他当班医务人员以不同方式收看公开课。

公开课以案例分析、视频演示、现场互动等形式,分别讲解了学校礼堂、教室、宿舍发生火灾或地震后组织逃生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还对电动自行车安全使用指南等知识进行了科普,方式新颖、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使职工对火灾、地震疏散逃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公开课学习,增强了我院职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职工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将以此次公开课为契机,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演练活动,大力普及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