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47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校医院6个党支部于3月中旬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退休党支部通过电话、短信、走访等形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按照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出来的问题和2022年改进的措施,党员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进行批评,开展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主要进行“三个对照”,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起带头示范作用,见人见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其他党员对其不足之处开展诚恳的批评,党员对批评意见都能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随后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

院党委派人列席6个在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及时掌握有关情况并进行点评。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