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医疗质量暨安全管理会

发布者:许彬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7

为加强医疗质量建设,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促进医疗管理制度化、规范化,117日下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医疗质量暨安全管理会。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控部主任叶宙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医疗核心制度要求,通过直观的数据对比和案例分析,对我院2023年第四季度各项医疗及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分析影响医疗质量与安全的各项因素,查找存在的安全风险点与薄弱环节,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建议和意见。

刘文耀副院长(主持工作)2023年第四季度各项医疗工作做了具体分析,他强调医疗核心制度是医疗质量的根基,是医疗安全的底线。要坚持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医疗质量安全这根弦,把好每个环节质量关;要加强学习培训与考核,强化医务人员责任意识,提高医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要健全完善医疗管理制度,建立科学、规范、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和服务氛围,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