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集中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99

828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中心组与会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著作的重要性”“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表示当前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的最新指南和最新教材,要不断学思体悟。通过学习,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通过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