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10

819日上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医院党委书记赵立新、院长包伟,副院长刘文耀、各科室临床医生以及医联体单位福建省人民医院詹建福主任、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莫总经理一行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庆祝活动由党委书记赵立新同志主持。

庆祝活动上,院长包伟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和作为的精神,向长期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勉励医务工作者认真学习、勤奋工作,继续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努力提高技术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全体医务工作者在副院长刘文耀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医师誓言。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医务工作者不忘医者初心、练就过硬本领,为医疗卫生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莫总经理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

此次庆祝活动的举办,激励了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崇高职业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守护校园健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