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医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68

113日,校医院医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党日活动,前往福建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们在基地老师的讲解下,学习了红十字文化知识,体验了逃生避险、模拟驾驶、地震自救、家庭安全等模块。在应急救护实训区系统,党员们重点学习了应急救护相关知识,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实训操练。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培养了党员医务工作者的救护理念和实操能力,为下阶段在校园内开展救护培训、提高师生救护水平打下基础。


据悉,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设有三大区域和18个体验模块,采用“场景式+情景式”的教育方式,是集文化传播、生命教育、安全体验、救护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省级综合性救护培训基地。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