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超声科创办于1987年,现有工作人员3名。副主任医师1名,从事超声检查工作20余年,曾多次到省级三甲医院进修学习,理论知识丰富,对我院开展的超声检查项目有丰富的诊断经验;主治医师1名,从事超声检查工作20余年,曾多次到解放军总医院进修学习,理论知识丰富,对我院开展的超声检查项目有丰富的诊断经验;技师名,工作10余年,多次在外院进修学习,对一些常规超声检查具有较丰富经验。科室目前配备B型超声诊断仪器一台(东芝SSA-550A超声诊断仪)及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器一台( 意大利百胜My lab-50超声诊断仪)。

    科室目前在B型超声诊断工作方面开展了腹部器官(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妇科系统)及浅表器官(甲状腺、乳腺及各种体表肿块)的检查服务;在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工作方面开展了腹部器官(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妇科系统)、浅表器官(甲状腺、乳腺及各种体表肿块)、心脏超声及颈部和下肢血管的检查服务。

    超声科全体医务人员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