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许彬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79

为切实抓好春季学期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月27日,校医院党政领导、总务科等相关科室深入两个校区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检查组深入医院各诊室、办公室、库房、配电房及周边等各区域、各场所,对电气设备、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区域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提醒大家校园安全无小事,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并对存在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专人负责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检查组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深刻汲取南京市雨花台区“2.23”火灾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力争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从源头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医疗服务安全平稳有序。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