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10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29日,校医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文耀、副院长谢治森、组织员黄硕芩等一行走访慰问生病困难老同志、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医院领导与走访对象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向他们汇报医院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医院发展建设的宝贵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真诚地祝愿他们新春吉祥、健康长寿。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走访对象和家属们对医院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事业发展,努力发挥余热,祝福医院再创佳绩。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