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许彬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11

126日下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分析形势问题,部署寒假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治森副院长主持。

谢治森副院长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冬春季全省学校新冠病毒感染及其他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校医院关于2024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医院2024年寒假工作及新冠病毒感染及其他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冬春季是新冠感染、流感、诺如病毒胃肠炎等传染病和肺炎支原体感染等疾病高发季节,要坚持底线思维和多病共防,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疾控部门主动对接,加强信息互通,协同开展风险研判和预测预警,动态调整防疫物资储备,提高医疗服务保障水平,做到科学精准应对。会议强调,寒假和春节将至,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持续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严格落实带班值守,切实发挥好监视器、传感器作用,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岗位,遵守值班纪律,确保责任担当贯穿始终;要坚决落实维护安全稳定责任制,抓好医疗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稳定工作,守好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以“万无一失”的决心和“一失万无”的清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谢治森副院长针对寒假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自己的手和嘴,坚持底线、筑牢防线、不越红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会议还就考勤、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通报了2023年度目标绩效奖励结算发放有关情况,进一步强化工作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