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许彬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23日下午,校医院党政领导、办公室、总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两个校区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根据学校《关于迅速开展寒假前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医院诊室、住院病房、电动车集中充电点等重要场所,水电气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水电气设备设施安全、院感管理等方面情况,提醒大家安全注意事项,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检查组强调,安全无小事,警钟需常鸣。要以河南南阳“1.19”重大火灾事故为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要加强安全教育,认真做好值班巡查检查,全力以赴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守住守牢安全防线,坚决维护校园安全。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