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担当履职尽责 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12

1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党员大会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杨顺昌同志专程莅会指导,医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立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赵立新同志代表医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强化责任担当 切实履职尽责 推进党建业务同发展 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医院党委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围绕“小综合、特色专科、多中心、中西医结合”的办院方针,以“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为使命,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报告强调,今后,医院党委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加强主体责任落实,提升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谢治森同志代表医院纪委向大会作题为《践行初心谋发展,履职尽责勇担当 奋力开创医院纪检工作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医院纪委成立以来,在学校纪委和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医院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提升治理效能,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医院的中心工作互促共进,协调发展,确保医院稳定发展。今后,医院纪委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警示教育,加强日常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随后大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医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指定了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委员会委员和3名新一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会议计票期间,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领航》。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后,召开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表决通过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