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3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大会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126日下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大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上,院党委书记赵立新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一年多以来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随后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文耀、副院长谢治森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

全体职工在听取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报告后进行民主测评。


述职会后,院党委开展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赵立新、刘文耀、谢治森分别进行述责述廉,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等对其进行民主评议。


述职会前,刘文耀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关于做好冬春季新冠病毒感染及其他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冬季学校流行性疾病防控工作的通知》,部署做好学校冬春季流行性疾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多病共防,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二是加强监测预警干预,主动与卫健部门沟通,形成联防联控机制;三是强化日常健康教育,引导师生深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四是是做好物资保障,提高医疗服务保障水平。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