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在校园举办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122日下午,校医院联合青春健康同伴社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前举办了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院医护人员发放艾滋病知识宣传手册,免费开展HIV检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让师生更加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掌握防护知识。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志愿者同步开展制作红丝带、书写“艾”的寄语、问题大转盘和套圈游戏,活跃现场氛围,增强互动性。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师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推动预防艾滋病教育有效落实,提高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和关爱,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艾滋病防治规划,共同营造更加健康、理解与关爱的社会环境。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