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开展校庆日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1117日校庆日,校医院党支部走进福建师范大学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和福建师范大学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思想探源”“实践画卷”“实践体验”“聚合互动”“光辉指引”五大板块内容,在沉浸式学习中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实践育人的系列重要论述,了解我校在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


在美术馆,党员们参观了“闽人智慧 侯官精神”侯官文化主题美术与书法作品展,通过“侯官文化名人题材主题创作”“侯官人文景观主题创作”“侯官文化主题书法创作”三个版块的作品感受到心系家国、胸怀天下、开眼观变、力挽神州的闽人智慧和侯官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是校医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文化思想,传承弘扬侯官文化,培育爱校荣校情怀的沉浸式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