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医疗质量与安全汇报暨 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10

  115日下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医疗质量与安全汇报暨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文耀主持。

会上,各职能科室主任根据工作职责,就第三季度医疗形势、医疗质量安全、医德医风、病历质量、临床用药、公共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通报指标完成情况,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措施,督促落实提高。

院领导听取汇报后,围绕医院质量内涵建设,强调要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会,确保每项问题解决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医疗质量建设,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懈心态,保持各科室各部门协调畅通,对下阶段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医疗质量和安全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医院将继续以提升医疗质量为抓手,以疫情防控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狠抓质量内涵建设,为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