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1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校医院认真落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通过走访慰问和举行颁发仪式的方式做好颁发工作。

6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钟庆林、副书记谢治森走访慰问医院老党员,分别为林樺、钟颖、林赛华3位高龄老党员送上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为党员们送上鲜花和政治生日贺卡,关心询问老党员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的事业和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629日上午,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获颁纪念章老党员卢兴沧、解正理、黄长鼎家属代表、潘水金家属代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颁发仪式由副书记谢治森主持。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钟庆林逐一为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家属代表颁发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政治生日贺卡,与他们合影留念。纪念章获得者卢兴沧、解正理发表感言,由衷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与关怀,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展发光发热。钟庆林书记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光荣在党50,是荣耀、是担当、是激励、是崇敬,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蕴含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无限光荣,必将激发无限的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攀高峰。仪式最后,在钟庆林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树牢初心使命,继续奋斗前行。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