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10

根据属地疾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我校于66-11日组织全校师生在仓旗两校区医院顺利完成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这次接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高度重视。64日,涂荣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医院,实地查看第二针疫苗接种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在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的基础上,慎终如始地做好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各部门要通力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应对高温天气,确保安全有序、舒适温馨地完成接种工作。

 


为提升师生疫苗接种的舒适度,校医院在原有基础上对接种各区域进行升级,增加空调、风扇、遮阳棚等设备物资应对高温天气,接种室由4个扩增至6个,增设协助接种人员的志愿者岗位,扩大观察区范围,大大提高了接种效率,单日接种量最多达6200多剂。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学校于611日顺利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构筑起校园健康防线和免疫屏障。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