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四史”教育,重温福建红色记忆,校医院4个在职党支部于126日下午联合开展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色福建展厅,大家仔细品读了“饱经忧患,不屈抗争”“国共合作,唤醒工农”“土地革命,创建苏区”“浴血长征,三年苦斗”“团结御侮,奋勇抗战”“壮大力量,迎接解放”等六大版块内容,回顾了福建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

展厅内除了传统版面展示,还有历史场景模拟的生动形式,极具震撼力和表现力,让党员们对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百年历史风云、对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光辉革命历程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安宁岁月,不断提升自己的党员修养和宗旨意识,为建设美好祖国不懈努力。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