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创建于建院之初,已经有五十多年历史,发展到现在成为拥有新老校区九张全自动综合诊疗床,8名专业医生,2名专职护士的设备较先进、诊疗操作规范、器械消毒完善的科室。

 口腔科综合门诊可以开展牙体、牙髓病、牙周组织病的诊疗,口腔粘膜病、压槽外科的小手术,口腔预防医学,牙齿美容固定义齿及活动义齿修复,儿童牙科,超声洗牙,牙片拍摄等项目,目前还开展直丝弓矫治技术治疗青少年牙列不齐错领畸形,疗效显著。

 科室拥有Am-9090及2C-S300综合牙椅,梅生-MSD牙体摄片机;蓝夜多次与真空B级消毒炉,EMS 超声洁牙机等,纸塑包装机,脉动真空压力蒸汽灭菌器,使您得到彻底免除交叉感染的优质治疗。

 口腔科医护人员一贯的服务特点是:细心诊断,耐心解答,精心治疗,真心对待的“四心”服务,收到患者广泛好评和肯定。您健康的口腔是我们的职责。

 师大医院口腔科真诚希望您拥有洁白的牙齿,灿烂的笑容。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