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46

516日上午,校医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吴剑锋,组织部副部长阮传瞰,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阮传瞰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阮传瞰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钟庆林同志任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兼后勤党委书记;赵立新同志任医院党委书记。

会上,钟庆林同志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各级领导、医院职工的帮助和支持,祝愿医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赵立新同志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将尽快熟悉工作,坚持讲政治、扎实履职、团结协作,与全院职工共同推动医院发展。包伟同志代表党政班子和全体职工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对校医院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热烈欢迎赵立新同志的到任,医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协作,带领广大职工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感谢钟庆林同志在任期间对医院工作的辛勤付出。

最后,吴剑锋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医院党政班子和广大职工一要坚持团结,形成合力;二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三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