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行医务礼仪培训讲座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务人员服务礼仪,99日下午,校医院邀请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正科级组织员、教育部CVCC礼仪指导师朱银娇老师为全院职工开展医务人员礼仪培训讲座。

朱老师以“如何正确鼓掌”开场,讲明了礼仪的“含义”、“作用”和“五原则”,对“仪容仪表礼仪”、“服饰礼仪”、“体态礼仪”等方面进行讲解和演示,结合专业特点,重点讲述医务人员的站、立、行、走、坐等生活礼仪和工作礼仪、社交礼仪等。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医务人员的文明礼仪修养,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掌握服务沟通技巧、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供保障。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