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10

75日下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强调了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师德师风实行“一票否决”制,坚决守好各类意识形态工作阵地防线,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副院长谢治森强调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绷紧安全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院长包伟对2022年暑期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特别是近期省内出现零星病例,全体职工要坚决杜绝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校有关措施,扎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离榕,离榕要按程序报备;在暑假轮休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中层以上干部和科室骨干要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出现应急情况,第一时间启动响应机制。

办公室负责人蔡静对2022年暑假期间的排班工作进行部署。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