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理疗科是以传统中医、针灸经络理论与现代光电物理诊疗技术相结合的特色科室。我院针灸理疗科现拥有开放床位17(仓山校区9;旗山校区8)。现拥有主治医师一名,助理医师一名。目前以传统的中医经络辩证为基础,将传统针灸、火罐、帖敷治疗等手段疗效充分发挥。同时科室配备有: YXZ-11 型牵引整脊设备2(仓山、旗山校区各一台),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4(仓山、旗山校区各两台),TDP治疗仪及电脑中频治疗仪等物理治疗设备。治疗病种广泛、疗效确切。临床治疗范围如下:

1.针灸治疗适用:

颈椎病、颈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膝关节炎、面神经炎、网球肘、腕痛、跟腱周围炎、中风后遗症、落枕、腰扭伤、坐骨神经痛等各类痛症、痹症。

2.理疗康复适用:

身体各部位不适、各种颈、肩、腰、上至下肢肌肉急慢性疼痛、经络不通、关节痛、韧带急慢性扭挫伤、肌肉劳损、增生性骨关节病、运动后疲劳等症状。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