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副院长谢治森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73

1215日下午,校医院谢治森副院长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启示录》的专题讲座。


谢治森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一年来的疫情防控历程,指出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坚持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我们抗击疫情的根本保证和坚强保障,他强调,人民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力量源泉,伟大的抗“疫”精神是我们不畏艰险的强大动力,只有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在发展中不断增强综合实力,才能让我们更好应对风险挑战,坚定走向未来。

谢治森最后强调,我们国家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扩散,国内时有零星散发病例,大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