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63

127日下午,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主会场举办。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分会场通过在线平台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作了题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宣讲报告。他从“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科学谋划未来发展”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思考,分析了学校争创一流的形势判断,畅谈了学校未来五年事业改革发展的目标定位、总体方向、任务体系。李宝银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习,切实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研究阐释,不断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李宝银还对学科评估迎评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近期学校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报告会在与会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任务体系要求,同心同德,奋勇拼搏,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为福建实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