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71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校医院围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主题开展艾滋病日主题教育活动。

校医院艾滋病健康教育小组成员为学生开展《点亮红丝带,青春零艾滋》讲座,细致讲解世界艾滋病日的由来、活动主题、红丝带的涵义以及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教育学生学会保护自己,洁身自好,一旦发生高危性行为,及时到疾控中心进行筛查或者暴露后预防。


1129日和122日校医院工作人员在学校仓旗两校区开展防艾宣传现场活动。现场活动包括发放宣传单页、进行问卷调查、艾滋病现场快速初筛检查等,现场师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及国家对艾滋病患者的关怀救治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提高师生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与自我防护意识,推动校园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