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开展2018年“老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彭金梅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107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28老年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根据学校庆祝2018老年节系列活动方案,医院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1016日上午,金婚钻石婚纪念活动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退休老同志林永平、陈永涛携爱人参加了纪念活动,两对伉俪携手相伴五十年,相互扶持,互敬互爱,是全院职工学习的好榜样。

   

1017日上午,医院组织老同志参加学校组织的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医院召开了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退休老同志共60人参加了座谈会。医院党政领导陈敏书记、包伟院长、谢治森副院长出席会议。陈敏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包伟院长通报了近期医院各项事业的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与会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近年来医院发展迅速、院容院貌大大改善,对现任班子成员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座谈会上笑声连连,气氛温馨,老同志们就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对医院未来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1018日,医院党政领导带队对我院2080岁以上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给老寿星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医院全体职工浓浓的关怀。

        


1020日,医院组织老同志前往飞凤山公园秋游50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完善的步道设施、秀丽的风景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人民生活的美好。

        


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让退休老同志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老年节,感受到了医院的温暖和关怀。尊老敬老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让尊老敬老蔚然成风,让中华民族的这种优良传统代代相传。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