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老年节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101

近日,校医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老年节,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114日上午,医院党政工领导前往90岁以上高龄的林璍、林一婵两位老同志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关心老同志生活、身体状况,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汇报医院发展近况等。


116日,医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前往琅岐红光湖公园秋游,老同志们兴致勃勃,边走边聊,不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秀丽的风景和愉快的心情;中午,大家在饭店欢聚一堂,共同回忆过去的工作经历,分享现在的幸福生活,院领导汇报医院的发展近况,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继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见证美好未来。



此外,医院为进一步做好老同志工作,建立了在职党支部与老同志联系制度,日常通过电话、微信联系和经常性走访问候,及时了解老同志所需所求。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