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药剂党支部开展参观数字峰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34

1011-15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办,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了解中国数字化建设成果,1014日下午,校医院药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

本届数字峰会以“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5个展厅,涵盖数字抗疫、数字福建、主宾省、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特色主题等七大板块。党员们进馆后逐一观展体验,交流心得,在数字抗疫板块,大家驻足停留,详细学习。数字抗疫板块展示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各部门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驱动,开展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复工复产的典型案例,党员们结合近阶段的工作学习体会,更加深刻感受到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是抵御风险挑战的最有力制度保证,纷纷表示为了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要继续奋斗。

通过参观数字峰会成果展,大家对数字驱动、数字赋能下的大数据产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