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61

113日上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赵钦同志到会指导。校医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员、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钟庆林主持。

会上,钟庆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钟庆林、刘文耀、谢治森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密结合实际,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上,与会人员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转变角色、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党建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落实监督检查等不同角度,对医院班子和领导个人进行深入批评,发言热烈,实事求是,气氛融洽。


赵钦代表学校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在2021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校园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对标对表,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就医院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二是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

谢治森、刘文耀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钟庆林代表医院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对医院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让医院感受到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医院班子及个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将认真整改,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能力水平和个人修养,凝心聚力带领全院职工做好谋划,推动医院发展。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