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面向新生开展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0

9月份开学以来,校医院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多病同防,守护健康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活动,全校近万名新生参加。

讲座针对新冠肺炎、肺结核、艾滋病、流行性感冒、水痘等传染病的流行病学、临床表现、预防措施及处理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建议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做好健康监测,做到勤洗手、勤通风、勤晒被、多运动,增强免疫力,如出现发热、咳嗽、呕吐、腹泻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就诊,做到传染病的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通过系列讲座,同学们对各类传染病有了科学的认识,为切实提高传染病防控水平和应对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增强学生传染病防控认知水平和防控意识,保障身体健康奠定了良好基础。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