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0

1125日上午,校医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旗山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首先到美术学院参观“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老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认真观看展品,不时驻足拍照、交流感受。通过观看100件精选的描绘了党的百年历程中具有代表性的党史事件和人物形象的美术作品,聆听讲解员关于作品历史事件和艺术特点的介绍,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老党员们移步到展厅外,由支部书记领誓,党员们集合在一起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老党员们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漫步校园,感受校园的美丽风光,感叹校园变化之快,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在旗山校区门诊部,老党员们与当班的在职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工作,不断把医院发展好。

参加此次党日活动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初心不改、老有所为,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