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师范大学二级保健对象健康体检通知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17

各部处、院系:

根据闽卫保健﹝202173号《关于做好2021年省直单位和中直驻闽在榕单位保健对象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相关精神,参考我校二级保健对象的实际情况和以往的体检经验,为做好2021年我校二级保健对象健康体检工作,请各单位派专人负责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到位。

一、时间安排

体检预约时间:202191日至930日(工作日);

体检时间:2021108日至20211231日(工作日)。

二、体检组织

为便于体检工作组织,同一单位保健对象原则上选择同一家医院进行体检。我校定点联系医院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将指定经办人员负责体检联系协调等工作。

预约流程:先报电子档名单(预约名额)后交卡(刷卡)。

1、预约名单于91812:00前提交:如有意前往协和医院体检的参检人员,体检项目(见附件1),由各学院负责人统一收集并填写2021年二级保健对象体检预约登记表(见附件2),务必于91812:00之前(逾期不候)发至我院医保办邮箱(714080344@qq.com

2、二保卡于92417:00前交齐:学院收集个人“二级保健卡”以及“协和门诊卡”于92417:00前的工作日(逾期不候)交给仓山校区校医院医保办(电话:8346508118059106510),由经办人员到协和医院体检中心统一代为办理体检预约刷卡手续。交卡期间如给老师造成用卡就诊不便,敬请谅解。刷卡完成后学院负责人统一取回交还。

协和医院体检中心相关注意事项如下,请务必详细阅读:

1、体检时间大致安排在11月份,早上800开始,抽血截止到10:00,请按预约的体检时间前来体检。体检者当天准备好健康码,佩戴好口罩,带上保健卡和体检单、粪尿标本,先拍照再进行体检。

2年龄在75岁以上,及行动不便的保健对象:必须要有家属或单位负责人一对一陪检。

3、遵照福建省疫情防控要求,控制人流量,每天体检人数有限,体检一定要提前预约,不接受个人预约。未预约的当天临时来体检,没法进行安排体检,请理解。

4、参加基本医疗保险非离休二级保健对象(含在职和退休),若今年已参加省公务员体检的人员,男性体检费用1200-550,剩余650元,女性体检费用1450-650,剩余800元,体检项目需在保健对象固定的套餐内,进行挑选项目。

5、保健对象的体检项目,由福建省保健办统一制订,需增加其它检查项目,请到干部门诊开单。

四、其他有关要求

1、如选择其他医院体检的参检人员,请学院负责统计并预约。未经预约的保健对象,各承检医院不予安排体检。如有疑问请自行与各定点医院联系(定点医院负责人电话见附件3)。

2、所有已预约好的参检人员请按时自行前往定点医院体检,学校不安排车辆接送。高龄保健对象参加体检,应由家属陪同,确保安全。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保健对象前往医院体检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防控安全距离。并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最新动态管理措施。

4、有关二级保健参检人员的“通知”和“体检预约表”可登陆福建师范大学校园网校医院网站下载。

5、因9月至11月期间进行两校区新生体检工作,工作繁忙,如果有疑问可及时联系,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奔波。

    联系人:校医院医保办     朱云  18059106510

为保证二级保健体检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各位参检人员的利益,请各院系积极配合,务必将工作落实到位,谢谢合作!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2198


附件1:体检项目表.pdf

附件2:体检预约登记表.xls

附件3:2021年体检医院联系方式.doc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