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10

830日下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职工大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钟庆林传达了全省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暨2021年全省秋季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指出要严格校园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师生返校医疗保障工作;抓好医院党建工作,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寄语新学期,钟庆林对全体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做好规划,统筹协调安排;二是认真落实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科学规范操作,确保安全有序。


院长包伟对秋季开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秋季开学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目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杜绝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全体职工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健康观察、医疗救治等方面做好保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小组的作用,做到平急兼顾、人物同防,加强培训教育,开展巡查督导,形成台账,纳入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对违规违纪者予以责任追究。

纪委书记谢治森传达了学校纪委培训会议精神,重申了劳动纪律和会议纪律,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绷紧安全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随后,院感科主任陈秀容对全院职工开展院感培训,详细解读《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和控制技术指南(第二版)》。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