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委组织观看《1921》红色电影

发布者:许彬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13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医院党委于714日晚,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全院2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


影片《1921》是一部讲述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在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

通过观影,党员同志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于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在岗位中,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