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认真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黄硕芩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54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党委委员代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其他党员和职工结合工作实际以集中和个人收看相结合方式进行认真学习。71日下午医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钟庆林表示,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的历史告诉我们,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必须依靠广大人民群众。我们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守人民立场,增进人民感情,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以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勇气,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秀容表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一百年风雨洗礼,一百年峥嵘岁月,我们要向老一辈共产党人致敬。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生于盛世,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享受着安居乐业,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医技党支部书记徐岩菊表示,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直播,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深有感触。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100年,是我们党经受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100年。作为医护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兴亡紧密结合,志存高远而又脚踏实地为祖国繁荣昌盛继续奋斗。

综合党支部副书记蔡嘉文表示,观看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我感到无比自豪,这是一个充满庄严感、自豪感的伟大时刻,是一场厚重、温暖、昂扬、青春的盛典,是无数共产党人的骄傲。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意志和能力,他提出了对青年人的希望,也向全党人民发出了号召,要继续奋勇前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我作为新时代地新青年也必将以此为目标,接续奋斗,勇往直前。

退休党支部书记黄秀英表示,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情非常的激动,也为自己能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感到无比的自豪。在这个新时代,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维护党的形象,在一言一行中弘扬与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胸膛里燃烧着对祖国的热爱,要怀着感恩之心,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虽然退休了,但退休不褪色,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