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资产管理处到校医院召开设备采购协调会

发布者:彭金梅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70

20191113日上午,校资产管理处到校医院召开设备采购协调会,校资产管理处物资采购中心钟庆林副处长、谢炎林科长,校医院党政领导及财务科、设备管理科、总务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谢治森副院长主持。

校医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医院发展中的新问题,校医院领办的对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同到期,合作终止,对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2019年底之前搬迁,原先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投入共享的医疗设备将全部搬离,校医院面临着设备缺乏,给师生员工的就诊带来极大不便的问题。在分管领导涂荣副校长的关心下,校资产管理处积极主动到校医院进行调研,针对校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问题进行沟通协调。

协调会取得良好效果,学校资产处将与校医院密切配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落实”的要求,积极推进医院2019年设备的采购工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采购程序,保障校医院各项医疗工作顺利开展。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