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荣副校长到校医院调研指导暑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彭金梅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19


201974日上午,涂荣副校长到校医院调研指导暑期重点工作。校医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敏书记主持。

调研会上,涂荣副校长听取了包伟院长关于做好医院预算编制,供应室改造项目,“4+7”药品使用监控和网络系统直报等7项重点工作和5项常规工作的汇报。

涂荣副校长肯定了校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互动探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一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稳定;二要正风肃纪,坚持廉洁自律;三要担当作为,全力破解难题;四要强抓机遇,积极谋划发展。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