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蔡静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0

119日下午,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医院五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主任董青松到会指导。校医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陈敏主持。


会上,陈敏代表医院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与会人员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医疗质量、谋划推动发展、对外交流合作、党建特色亮点、主动担当作为等不同角度,对医院班子和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青松代表学校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在2020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校园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诚恳有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就医院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深化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二是真抓实干,细化实化整改;三是用好制度,推进事业发展;四是提高站位,抓好疫情防控。

陈敏代表医院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对医院工作,特别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让医院感受到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医院班子及个人虚心接受上级党组织和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整改,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能力水平和个人修养,凝心聚力带领全院职工做好谋划,推动医院发展。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办公室电话
仓山校区急诊室电话:83465082        旗山校区急诊室电话:22867671

Copyright 福建师范大学医院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  邮政编码:350007